清镜烟火

伪装2

法兰西回到法国,刚坐下。巴黎就急匆匆地跑进来,一看到法兰西连忙上前询问:“祖宗,这三年你怎么和“玫瑰”在一起了?你再不回来,他们都要造反了。”

法兰西向巴黎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,温声说“我遇到了爱情,”他说这话时十分温柔,但他下一句话就冷淡起来“他们想要造反?呵,你去召集他们开会,我亲自处理。”


半小时后,会议室里:

一个中年人气恼地喊着“他又要干什么,一声不吭去了英国,现在刚回来就来折腾我们吗?”

他身边那个短发女人冷哼一声“听说他还和那个英国组织的“玫瑰”……

话没说完,门被推开。法兰西拿着一叠文件走进来,巴黎就在他的旁边。

法兰西睨了他们一眼,那眼里没有对英吉利的爱恋,也没有对巴黎的温柔。只有彻骨的冷,只需一眼,就让人仿佛置身于冰川之中。

他坐在主位上,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们,“前辈们坐啊”

众人面面相觑,忐忑不安。

法兰西自顾自地说“你们在聊我和“玫瑰”?”

说着,他还笑了一声,小声嘟嚷着“怎么哪里都躲不开那个英国佬。”

短发女人抖了一下,硬着头皮说“没有,我们没……”

“我不喜欢对我说谎的人”法兰西的话伴随着刀片破空声,那把刀片在女人的脖子上划去一道深深的伤痕。不久,女人倒在地上没了呼吸。

中年男人看见这副情景,愤怒地一拍桌子,“法兰西!就因为她传了你的闲话,你就杀了她。她可是你姑妈。”

法兰西冷笑一声,“只因为这个?”他把手中的东西摔在桌子上,“亲爱的姑父,上面可都是你们勾结敌党,想要造反的证据。”他修长的手指敲了敲桌面,挥手让手下把男人带下去。

处理完后,他看了看这所谓的“元老”们,温柔一笑“还希望各位长辈别再这样,下场你们也看到了”(温柔都是法兰西的表象,必竟柔和可守不住军火世家)


一周过去了

处理完造反的人后,法兰西坐在画室里,右手拿画笔,左

手拿调色盘,在纸上涂抹着。

画面中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,金丝的半边眼镜遮住他如翡翠般的眼眸,金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。这位绅士正在满是玫瑰和鸢尾的花园中,优雅地喝红茶。

法兰西看着画,小声说“英国佬,我还真有点儿想你。”

这时,巴黎推门进来,急躁地说“老大,我们的货被玫瑰劫了。”

法兰西:……好吧,说曹操曹操到


英吉利再见到法兰西时,是在审询室里。

法:英国佬,为什么你来劫我的货

英:什么原因你不懂

法:好好讲话

英:我想见你

法兰西面上一热,挥手让属下出去。但并没有解开英吉利身上的绳子。

英:宝贝,你不帮我解开吗?

法:你先好好回答我的问题

英:我想你了,劫货只是顺便而已。而且……

英吉利把绳子扔在地上,“你不会真的以为我解不开吧。”他抱住法兰西,扣住法的后脑就来了个法式深吻。

亲爱的,我不是来劫货的。我是来劫你的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