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镜烟火

(17)宝石城堡

秦究和傅闻夺兵分两路,约定1小时后回到这里。

秦究走进大厅,扶了扶额,尽管他来过多次但还是不得不感叹:红桃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,总把城堡装修成迷宫

秦究叹了口气,无奈地进了第一个房间。第一个房间是一间杂物房,里边堆满了各种各样的东西。秦究在里面翻了翻,没有见到真理时钟。他退出房门进了第二个房间,还是一堆杂物,他脸木了,继续寻找,结果一无所获。他进了笫三,笫四个房间,还是一堆东西。

秦究看着那些东西,心里把黑塔骂了个遍

黑塔!你玩不起,公报私仇


傅闻夺也被这迷宫给惊到了,他已经想象到找真理时钟的艰辛了。他走进第一个房间,什么也没有。他皱着眉进了第二,第三个房间可还是什么都没有。

他开始思考:黑塔真的这么好心给玩家进空房间吗?直到进了第七个房间,他看见一个大花园,花园里种满了各种植物。

黑塔的声音响起“玩家傅闻夺到达红桃皇后的花园,玩家可向花提出各种问题。”

傅闻夺想了一下问出笫一个问题:“这座城堡一共有几个房间?”一朵形似月亮的抖抖花瓣“18个”

“真理时钟在哪个房间里?”这次回答他的是一朵玫瑰花“在第十七个房间里。”

“红桃皇后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”听到红桃皇后,所有花都抖了一下,那朵形似月亮的花小声说道“我是红桃皇后最喜欢的花,关于这个我最有发言权了。她就是一个面容丑陋,行事粗暴,面部狰狞的女魔头。”

听到这傅闻夺沉默了,他并不觉得花朵在说真话。如果这么简单就能分辨真假的话,这不是攻塔游戏了。


1小时后,两人回到原点。

傅闻夺告诉秦究“我找的城堡有点奇怪,有很多空房”

秦究思索了一下,“另一个刚好相反,到处都是杂物”

他问傅闻夺“你有没有看见花园?红桃皇后很喜欢花”

傅闻夺点头,“它们还告诉我一些东西,说那城堡有18间房,真理时钟在第十七间房,这些我觉得不可信”

秦究想了想,突然问道“你有见到一朵形似月亮的花吗”

傅闻夺点头,“它还告诉那共有18间房。”

秦究“别太相信它,它的话80%为假。”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